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儿童智能安全座椅:给父母吃了一颗定心丸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6-09 18:10:24

现如今针对儿童安全问题仍然是我们讨论的重要课题,一些家长对儿童安全认知度不高,安全意识薄弱。很大一部分家长认为安全气囊就能保护孩子的安全,认为没必要买安全座椅。这一心理活动很大程度上扭曲了对儿童安全问题的认知。

这是一款蓝牙技术与安全座椅结合的智能化产品,是在新型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的基础上,开发了基于蓝牙通信的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控制系统。该控制系统由智能手机和控制芯片组成,用户可以利用智能手机输入儿童身高并通过蓝牙发送身高数据给控制芯片,控制芯片就可以调节座椅根据身高上升到合适的高度,这就避免了儿童安全座椅误用的问题。路途乐新声代指出,用户还可以利用智能手机手动调节座椅的高度,并且还能存储和提取身高数据。

这是一款电子监控儿童安全座椅,支持ISOFIX接口,能360度旋转,它可以自动检测安全座椅的安装是否正确,会有声音和图标提醒,避免了新手爸妈安装不当在行车过程中给宝宝带来的伤害,更加贴心的是,小孩坐上电子监控的安全座椅,安全座椅就能自动检测出宝宝的体重,有声音和图标提示爸妈是正面安装还是反面安装,自带的360度旋转,让爸妈带宝宝出行的过程中,更加的方便和快捷。

据悉,我国每年有超过3.5万名儿童遭遇交通事故的伤害,其中有1.85万人失去生命,死亡率是欧洲的2.5倍、美国的2.6倍。有研究机构数据表示,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可以减少17%的死亡率。但现在大部分儿童乘车是都未使用儿童安全座。很多父母还是缺少那种安全意识,编者希望每个父母为了孩子提高一些安全意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飞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儿童智能安全座椅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