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开启夏季无蚊世界 灭蚊器来帮忙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6-24 14:25:05

驱蚊贴和驱蚊手环添加一定的化学成分,精油味道特别重,对孩子呼吸系统也有伤害。婴幼儿呼吸系统尚未发育完全,精油味道如果太过刺激,孩子长期受这种刺激,会引发呼吸道过敏,严重的会导致哮喘,当心患上无锡皮炎湿疹。请慎重使用。

开启夏季无蚊世界  智能光控 高效灭蚊

此款灭蚊器采用智能芯片,遇到灯光暗时通过光感时机器自动工作,光线亮时机器自动停止工作。370-390LED波段符合昆虫类趋线持久稳定,蚊子会认为是同类而飞向灭蚊灯,不仅捕捉蚊子,还能捕捉其他昆虫,使用寿命长达30000小时以上,对人体无伤害。

获者获悉此款产品的负离子净化功能,打开电源后,轻按负离子按键启动负离子净化功能,负离子产量为2400万个/秒,能有效消除二手烟和一般的异味。

开启夏季无蚊世界  智能光控 高效灭蚊

此款产品的网罩为ABS原料,耐压耐碰有效保护LED灯,凹槽设计容易拆装,方便清理机器内的蚊子。

不要在一巴掌拍死它们了,蚊子也有血液,它的血无色透明,当你打死蚊子时看到红色,不是蚊子的血,是你的血。蚊子身体里流着的红色血液很干净,没有病毒,最毒的是蚊子的唾液,比如黄热病、西尼尔病毒、登哥热等等。它们在蚊子的胸大肌中发育,然后通过唾液来传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灭蚊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