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婴幼儿看护仪 智能无线监控宝宝的一举一动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02 09:07:27

宝宝哭了,尿湿了,被子被踢开了,你是不是不知道。

婴幼儿看护仪  智能无线监控宝宝的一举一动

此款产品由两个发射器(尿湿感应发射器,动作感应发射器)和一个接收器组成。可以实行远距离(无障碍100米内)智能无线监控宝宝。当被监护人有睡醒,哭闹,爬起,踢被,尿湿,汗湿等状况时接收器就会自动声光报警。

编者获悉此款产品搭载尿湿汗湿感应报警、哭闹声音报警、踢被报警 、爬起报警等功能。

尿湿汗湿报警功能为把尿湿感应片的感应电路面朝上贴尿布或者内衣,当尿布尿湿或者内衣汗湿时,感应发射器LED发光显示发出信号了,在看护人处的接收器就会声光音乐报警提示。

哭闹声音报警功能为当宝宝只有1岁多还不能爬起时,把这个感应发射器放在宝宝手接触不到的婴儿床栏杆等地方就可以了,当宝宝哭闹时感应器就会对声音发出感应信号,接收器就会发出报警提示。

踢被报警功能为把感应发射器放在被面上离宝宝脚掌下方大约20CM处,宝宝睡觉时脚来回抖动,只要没把身体上的被子抖开接收器不会发出报警提示,只有把被子抖开了,被面上的感应发射器翻转,其才会发出动作感应信号,接收器才会报警提示。

爬起报警功能为当宝宝能自己爬起,但是又不能独立行动时,担心宝宝睡醒起来爬起摔下床,就把感应发射器系在宝宝手腕上,宝宝睡觉时手轻轻摆动时它不会发出报警信号,只有宝宝爬起手撑到床面时它才会发出报警信号。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婴幼儿看护仪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