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家人的甜蜜"卫士" 小小定位糖来搞定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07 15:04:55

与儿童智能手表不同,定位糖以其精巧美观的外形使之迎合了更广泛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能自然地接受它。

家人的甜蜜卫士 小小定位糖

定位糖共有天使蓝、蜜桃红、焦糖黑、绵糖白以及果味橙5种款式可供选择。定位糖的外形尺寸为23mm×49mm×14mm,净重为50g。设备正面搭载了一个0.48英寸的单色显示屏、一个圆形的功能键,右侧则配有电源按钮。其中,显示屏能为我们提供当前时间、信号强度、电量以及GPS状态等信息。此外,设备底部配有标准的Micro-USB充电数据接口,顶部则有SIM卡插槽。

此款产品的腕带部分则采用带有磨砂手感的透明硅胶材质制成。扣眼分布紧密,并适合绝大多数尺寸的手腕。

与360、邦邦熊等儿童定位手表相似,首次使用前需要下载“在哪儿”APP并让定位糖与手机配对。通过扫描说明书中的二维码便可获取每个定位糖唯一的IMEI码。此外,SIM卡号也是配对中所必须的信息。因此烦请大家妥善保管说明书与SIM卡号码。配对成功后,我们即可进入“在哪儿”,该APP界面非常简洁美观,交互性十分友好,即便是没有接触过此类产品,甚至不常用手机APP的用户都能得到极佳的使用体验。

家人的甜蜜卫士 小小定位糖

在APP中我们可以随意切换定位糖的5种定位模式。这5种定位模式是根据设备的定位频率来划分的,其中包括手动模式、60分钟/次 省电模式,30分钟/次 普通模式,10分钟/次 高功耗模式以及追踪模式。定位频率越高,设备的耗电量越快。

此外,定位糖还支持“一键SOS”求救报警功能,长按功能键5秒即可进入这一模式。与此同时,佩戴者还可以通过定位糖内置的麦克风来录制一段15秒的求救录音。这一切都可以通过GSM信号发送至手机APP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定位糖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