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从奔驰到兰博基尼 你愿意把哪辆车开回家?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14 14:42:23

现在不光男孩子喜欢开汽车,就连女孩子也喜欢开汽车了,不光会开,而且会飘移。真是太酷了。奔驰、宝马、奥迪、宾利、法拉利、路虎和兰博基尼都有了自己的儿童电动汽车。

从奔驰、到兰博基尼 你愿意把哪辆车开回家?

第一款,奔驰 ,独家奔驰授权设计,方向盘可控制左右,配有喇叭和自带歌曲,一键启动电子电源,新增的车头独角设计。遥控器上有紧急刹车按钮,遥控距离远,30米左右。新增的车头触角灯光设计,可随着音乐闪动,让孩子与音乐一起摇摆吧。

从奔驰、到兰博基尼 你愿意把哪辆车开回家?

第二款.宝马X5,整车造型和宝马商标由宝马公司授权使用,外形逼真,越野感十足。采用独立频段,遥控距离可达50米,家长不用再跟着宝宝的车车跑了。采用原生工程塑料,不含杂料,韧性好,强度高,无毒无味。独有的四轮快拆快装技术,操作简单,使安装更加方便快捷。

从奔驰、到兰博基尼 你愿意把哪辆车开回家?

第三款,奥迪A8,整车造型和奥迪商标由奥迪公司正式授权,造型逼真,做工精致,功能齐全,让宝宝从小享受高端品位和真车般的驾驶体验。采用独立频段,遥控距离可达50米,家长不用再跟着宝宝的车车跑了。当车车的线路发生故障时,里面的保险丝会自动断开,保护电话不会损坏。

从奔驰、到兰博基尼 你愿意把哪辆车开回家?

第四款,宾利 欧陆,每台都配有安全带,保证儿童在行驶中遇到意外情况紧急制动时,安全带可以将儿童束缚在座椅上,以免前冲。座椅下方有过流保护器装置,当超载/使用不当/电机堵死等情况发生,保险丝会自动断开电源,并关闭钥匙开关,等待30秒后,保险丝会自动恢复。

从奔驰、到兰博基尼 你愿意把哪辆车开回家?

第五款,法拉利 F12 ,带有双握式遥控器,可选择由孩子完全操控的自驾模式或者由家长使用遥控器的操控模式,针对年龄太小的孩子还不能明白童车如何操控时由家长带领控制,让孩子从小体验到“自驾游”的趣味。

从奔驰、到兰博基尼 你愿意把哪辆车开回家?

第六款, 路虎 ,说句真话,太漂亮了,红色的。大气后尾设计,带有仿真后尾灯,让车整体造型更酷,左右对称更显质感美。仿真前后进推杆。配备了MP3接口功放功能,可以加载其它播放载体,让音乐更加丰富,带音乐按钮,按动会有音乐。车内空间大,另配备安全带,设计更人性化,在宝宝玩耍时可以为宝宝安全护航。防打滑圈设计,使车车在行驶过程中抓地更稳,更牢。

从奔驰、到兰博基尼 你愿意把哪辆车开回家?

第七款,兰博基尼-雷文顿,采用环保型PP原料和PE原料无任何异味,防滑轮胎,全新设计,外型更酷更霸气。使车车抓地更稳,更有力,不易打滑,材质更安全。车身一体成型。一键式按钮启动,自带3-4首音乐。

暑假已经来到,快开着自己的独享汽车去兜风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电动汽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