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儿童智能手表 你的孩子真的需要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6-09-06 10:28:10

在智能化和科技化的双重融合下,智能产品横空出世,儿童智能手表成为智能产品中一朵绚丽的花朵,令许多家长和孩子趋之若鹜。家长给孩子购买儿童智能手表,想为孩子带去安全、呵护;孩子则更注重个性,看重儿童智能手表的新鲜、时尚。

智能儿童手表 你的孩子真的需要吗?

随着社会的发展,压力也越来越大。很多家长都忙于上班工作、赚钱养家,却忽略了对孩子的陪伴。而孩子最害怕的就是孤单,孩子想随时随地和父母沟通,也想拥有一个功能强大、不离不弃的小伙伴。这对于儿童手表来说,就是很大的一个挑战。

在淘宝网输入“儿童智能手表”字样,出现的商品不下千种,让人眼花缭乱,价格从几十元到近2万多元不等。店家打出的广告显示,其功能从睡眠监测、心率监测、久坐提醒、秒表、闹钟到短信息、语音聊天,再到远程监听、轨迹回放、SOS急救,可谓一应俱全。

那么儿童智能手表的功能真的像广告宣传语里说得那么神奇吗?有的家长认为,并不是所有智能手表都靠谱。一位家长表示,自己以前在网上为孩子买过一块99元的儿童智能手表,孩子戴了几天,手表的屏幕就碎了,感觉定位也不准确,所以准备在实体店里买一块好一点的手表。

现在的班级里,戴智能手表的孩子并不多见,不管儿童智能手表是否发挥作用,有一些家长和孩子是因为攀比心理而买的,别人有,我也要有。用处大不大,倒是其次。

孩子本身自制力就比较差,又充满好奇心,戴上智能手表肯定想玩一玩,看一看,所以学习肯定会受一点影响。到底需要不需要给儿童购买智能手表,还要家长三思而后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儿童手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