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二孩时代来临 为你打造母婴洗衣专属生活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6-11-25 09:48:44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越来越多的人更加注重对健康方面的关注。客观来讲,婴儿各方面发育都不完全,婴幼儿的皮肤与成年人相比要娇嫩很多,遇见梅雨天、雾霾天等会造成衣物几天都不能彻底晾干,婴幼儿的衣物如果长时间的挂在户外必然会造成很多微细颗粒在衣物上,尤其是对于刚出生几个月的孩子,皮肤薄又敏感,非常容易受到细菌感染,很容易

康佳Kmini洗衣机

二孩时代来临 为你打造母婴洗衣专属生活

温度提升至90℃,同时具备60℃高温洗功能,有效升级洗衣机的杀菌能力,满足85后、90后年轻用户的“苛求”,为婴幼儿衣物提供更多洗涤呵护。内桶上使用了纳米抗菌材料抗菌波轮,经权威机构检测,其抗菌力高达99.99%,可以360°全方位HOLD对宝宝衣物的续航保护。贴心便捷的快速桶风干功能,自然风加速干燥,抑制内桶细菌滋生;其机身全部采用100%的无回料,环保健康,有效杜绝衣物的二次污染,安全放心,多重保护,全面呵护宝宝健康。

小吉(miniJ)母婴迷你滚筒洗衣机

二孩时代来临 为你打造母婴洗衣专属生活

采用被当今世界公认为最安全、有效的95度高温杀菌方式。所采用的韩国成熟的电子锁技术,严禁洗涤中开门,故障率几乎为0。此外,小吉科技还有全球首创的18秒泡沫快速生成技术,可以高效洁净衣物,并通过强力水流冲刷去除残余泡沫,让宝宝的衣物不留下一点洗衣粉的残留,真正实现健康。

欧品(Oping)XQB30-188C

二孩时代来临 为你打造母婴洗衣专属生活

顶级ABS塑材箱体,简约美观,长久清新亮丽!更有阻尼盖板,将钢化玻璃与洗衣机完美组合,你的生活我做主,品质生活,我选欧品!钻石抛光工艺内筒,衣物摩擦最小化,保护衣物完美如新!纳米抗菌波轮,内容盘型波轮,形成蝶形流水,更好的保护衣物不受伤!特有的高温煮洗功能,超强杀菌,防止细菌再生,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衣物了!

海尔子母机免清洗

二孩时代来临 为你打造母婴洗衣专属生活

主要负责大人衣物的7.5公斤大桶,采用“智慧球免清洗”技术,在洗衣的同时完成内外桶自动清洁,避免衣物二次污染;而专门洗涤儿童衣物的2.5公斤小桶,则采用“桶间无水”技术,与大桶的洗涤水分离不交叉,在实现小孩衣物与大人衣物的分开洗护的同时,又保证小桶内壁始终洁净如新,父母不必担心孩子衣物受到二次污染。更佳的是子母机免清洗的大小桶占地面积比传统一大一小两台洗衣机并排的尺寸小10%,省去了两台洗衣机占用空间大、预留两套上下水的麻烦。小桶一侧嵌入的35.6L储物柜,能存放日常洗涤用品,大大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母婴洗衣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