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儿子的生日送什么 还孩子一个"机器人"梦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07-06 10:04:01

童年宛如乐谱,谱写出一件又一件的趣事,童年是雨后的彩虹,是一本记忆的画卷,更是那最值得我们回忆的美丽时光……记得笔者小时候,每逢生日,爸爸妈妈都会带着我去公园玩,那时没有iPad也没有游戏机,但有着爸妈的陪伴,让笔者感到了满满的幸福。

笔者已为人父,孩子的生日快到了,送个玩具小熊?画笔?汽车模型?难道送“五年模拟三年高考”?别急,今天笔者就为各位家长推荐几款最佳礼物,这些礼物不仅仅会让孩子开心,更重要的是能让锻炼孩子的成功能力。

小米(MI) 米兔积木机器人

儿子的生日送什么 还孩子一个"机器人"梦

由978块零件由高精密模型注塑成型。齿轮组、链条、万向轴、精密的机械传动结构还能保证高效的动作执行。采用倒立摆模型不仅能自动保持身体平衡站立,还能荷载3公斤的重量行走。配备的两个大马力碳刷电机转速可达170转/分钟,旋转扭矩可达25N.CM。

Jimu积木机器人

儿子的生日送什么 还孩子一个"机器人"梦

模型内嵌置强大的核心动力源“伺服舵机”240度转动无压力。卡扣式设计,搭建入门低门槛,拼装简单。内置APP的PRP“回读功能”让你能轻易地对搭建成形的Jimu积木机器人进行动作编程。全身采用环保ABS塑料材质,环保耐用。零配件材质硬挺、光滑平整,组装时各配件拼接流畅。

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积木系列氪5号

儿子的生日送什么 还孩子一个"机器人"梦

782个积木,大量积木的加入,大小模型任性强。APP内置多个3D模型教程,参照教程快速组建模型,控制器屏幕可触控,控制器内置麦克风,扬声器和语音识别系统,能陪聊解闷。增加了超声、灰度、颜色等传感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机器人儿子生日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