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小体积婴儿洗衣机 是婴儿强有力的第一道防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08-04 11:31:20

这个小调皮,又把各种奶渍、水果汁、尿液、便便搞到了衣服上。为自己的宝贝洗衣服,几乎是每天的日常活动。经常听说细菌交叉感染,特意选用了婴儿专用洗衣机,体积小巧方便用,支持高温煮洗,该模式下可以充分杀灭细菌,为宝宝提供更强有力的第一道防线,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欧品(Oping)迷你洗衣机 3公斤XQB30-188C

售价799元

小体积婴儿洗衣机 有力的第一道防线

24小时预约,自由掌控时间。内筒高转速大风力。炫彩水晶玻璃材质,配合家装风格。双阻尼技术,盖板自然缓落,弧度优雅避免夹伤双手。波轮中心多方位水流,有效冲洗衣物。

长虹 红太阳XQB38-850 3.8公斤儿童宝宝婴儿洗衣机

售价899元

小体积婴儿洗衣机 有力的第一道防线

炫彩水晶玻璃材质,配合家装风格。快速风干。程序过程键童锁设计,避免儿童误操作。采用阻尼玻璃盖板,关闭门盖时会缓缓下降,有效避免宝宝玩耍洗衣机夹伤手。

摩鱼(moyu)迷你小型婴儿童洗衣机 S1H

售价1099元

小体积婴儿洗衣机 有力的第一道防线

304不锈钢内门,更保温隔热,使用寿命长。90度蒸煮洗。60度洗涤水温,充分溶解洗涤霉,提升洗涤洁净效率,去除一般污渍。90度高温漂净,高温淋漂。

康佳(KONKA)XQB25-638H 2.5公斤 迷你洗衣机

售价1699元

小体积婴儿洗衣机 有力的第一道防线

双档温度,给衣物双重除菌选择,90度高温煮洗,强效杀除大部分细菌,60度高温洗,高效节能。采用纳米材质,洗涤过程中形成抑菌保护层,可有效抑制有害细胞对衣物的污染。

小吉(MINIJ)Note 全自动变频小型迷你洗衣机儿童宝宝婴儿滚筒内衣

售价2099元

小体积婴儿洗衣机 有力的第一道防线

标准、童洗、快洗、轻柔、强洗、桶净等八大洗涤模式。45分贝入眠级静音。95度高温煮洗。

松下(Panasonic)3公斤智能婴儿迷你滚筒洗衣机XQG30-A3022

售价3088元

小体积婴儿洗衣机 有力的第一道防线

四重除菌抑菌洗涤科技。采用光动银除菌,针对不能高温煮洗的材质,通过蓝光作用,银离子+羟基双重除菌更高效。95度高温除菌,针对宝宝全棉内衣,宝宝衣物洁净。筒自洁,可在漂洗时运用强劲水流自动清洗内筒,清除洗涤剂及残留污渍。

大宇(DAEWOO)迷你滚筒洗衣机全自动儿童婴儿宝宝 XQG30-888G香槟金

售价3199元

小体积婴儿洗衣机 有力的第一道防线

具有高温煮洗功能,能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15分钟快洗,洗涤+漂洗+甩干。搭载低噪电机,能有效降低运行的噪音。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体积婴儿洗衣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