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五一出游精掌行踪,儿童定位手表扼杀安全隐患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4-29 10:24:07

近年来随着大家对儿童健康安全的关注和重视,市场上出现了较多的儿童手表产品。但在这良莠不齐的市场,想要为孩子挑选一款品质较好的儿童手表,对于家长们而言却是很犯愁的,毕竟孩子的安全,又有哪个家长不重视呢?今天就给各位家长们推荐多款儿童定位智能手表

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Z5

五一出游精掌行踪,儿童定位手表扼杀安全隐患

小天才电话手表Z5拥有九重AI定位:GPS、GLONASS、北斗、基站、Wi-Fi、加速度传感器、A-GPS定位、室内定位和摄像头辅助定位。通过体验,每次查看孩子的定位信息都能极速给出反馈,在多次与孩子同行中还发现其定位的精准度比普通儿童电话手表更精准。另外,小天才电话手表Z5所新增的摄像头辅助定位更可通过照片或视频来反馈孩子的具体位置,这样更清晰、更直观。

360儿童电话手表SE3

五一出游精掌行踪,儿童定位手表扼杀安全隐患

360儿童电话手表SE3在定位上采用了GPS、北斗、Wi-Fi、基站、重力感应、A-GPS六重混合定位技术,进一步保证了定位功能的精确度与速度,并解决了智能硬件最大的短板——续航问题。360儿童手表SE3表盘采用1.44英寸128*128彩色TFT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触摸式操作,孩子上手简单。屏幕的正下方印有360的LOGO。

荣耀儿童手表小K2

五一出游精掌行踪,儿童定位手表扼杀安全隐患

荣耀小K2最大的亮点之一。荣耀小K2支持七重定位,即包括GPS、北斗两大室外卫星定位系统,A-GPS、基站定位、WLAN、加速传感器四大辅助定位系统,另外再加室内定位系统。七种不同的定位方式相结合能够实现更高的定位精准度,从而帮助家长能够及时快速的了解孩子所处位置。荣耀小K2支持国内4000+大型商场等场馆室内定位,可以精确定位到具体楼层以及店铺附近。室内定位室外定位都支持,给孩子全方位的守护。

小米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 C

五一出游精掌行踪,儿童定位手表扼杀安全隐患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C具有稳定精准的六重定位,中国北斗2代与美国GPS定位系统,结合基站、Wi-Fi、重力感应、EPO等,无论放学贪玩去了哪,或者游乐场里迷了路,都可以更加快速准确锁定孩子位置,同时添加了运动轨迹记录,通过精心优化的智能算法,使自动定位更精确,让宝贝的行动路线一目了然。更有多方位的安全围栏措施, 孩子一旦离开该区域,家长即刻收到消息通知。“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C”采用AES 256位加密方式、数据传输加密、小米云端数据加密,多种加密措施,防止数据外泄,保障手表的数据安全,更有上课禁用、家庭群聊等众多功能满足孩子与家长们的种种需求。

阿巴町儿童智能电话手表 V3

五一出游精掌行踪,儿童定位手表扼杀安全隐患

阿巴町儿童手表V3也十分火爆出众,采用了4核1.2GHz处理器,配搭512MB+4GB旗舰级智能手表存储配置,内置了附有康宁大猩猩玻璃的1.35英寸屏幕,支持两点触控,还具有655mAh锂电池,支持5天超出待机使用的续航。手表中内置了独立的零钱钱包,采用与支付宝相同的安全加密,可以放孩子安心使用。与此同时,孩子也能体验到电子支付带来的便捷,家长也能随时随地去管控孩子的消费,培养孩子的财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儿童定位手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