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时尚育娃,便捷小电器为妈妈助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5-30 10:24:47

自从生了孩子,每天都觉得时间不够用。要给孩子煮食、换纸尿裤、洗澡、洗衣服,有时候孩子还闹别扭大哭大闹。为什么有的宝妈能一个人带孩子还那么轻松,还有大把时间海淘跟晒娃?作为一名新手妈妈,除了尽量调整心态让自己更平和一些,还需要一些贴心 “神器”来辅助帮忙滴,否则的话心态再好也要被折磨到崩溃。

新贝电动吸奶器xb-8615

时尚育娃,便捷小电器为妈妈助力

新贝电动吸奶器xb-8615拥有1-5档泌乳模式,1-9档吸乳模式。112次/分钟的循环刺激,覆盖更多乳腺不同敏感度的妈妈,刺激泌乳,为畅通吸乳做好准备。1800MAH大容量锂电池,充满一次电,无论去哪,解决你一整天的涨奶苦恼。

gb好孩子婴儿理发器

时尚育娃,便捷小电器为妈妈助力

gb好孩子婴儿理发器采用更精于五段式剪裁的独到,从局部修剪到细节精雕摒弃大头充电器,兼容常见充电设备,电池即将耗尽也可接充电宝边充边用。

小白熊恒温调奶器HL-0857

时尚育娃,便捷小电器为妈妈助力

小白熊恒温调奶器HL-0857根据不同需求智能匹配水量,也可按照喜好上下1度微调。外置NTC感温探头,瞬间感温更灵敏,给宝宝刚刚好的温度。电子温控传感器,水烧干时自动断电。液晶触摸屏,操作简便,可当小夜灯,夜里热奶更方便。

美国MDB儿童电动牙刷1-3-6岁

时尚育娃,便捷小电器为妈妈助力

美国MDB儿童电动牙刷采用360杜邦柔细毛刷头,每根刷毛经过磨边处理,圆润不伤牙龈。7层旋转硅胶设计,采用360度透明硅胶,辅助刷牙时按摩牙床,硅胶柔软有韧性。按一次开启LED观察灯,再按一次打开声波震动,再按一次关闭。

奔腾加湿器PW113

时尚育娃,便捷小电器为妈妈助力

奔腾加湿器PW113采用活性炭净化系统,有效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避免污染物进入,保证水雾清新,持久吸附,循环利用,在家呼吸森林般怡人的空气。4.5L大容量水箱,减少加水频次,一次加满水后,可使用12-50小时,水箱采用环保材质,实时可见水位。超声波雾化大出雾量,超声波调频振荡器,将水雾化为1-3微米微粒子,以每小时300ML的速度滋润你的肌肤,雾化均匀范围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新贝电动吸奶器xb-8615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