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宝宝到底睡在哪里呢?是摇篮椅呢?还是婴儿床呢?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14 11:19:10

现在关于婴儿的睡觉问题,也是难题了,种类和款式都太多了,什么电动摇篮椅了。摇椅秋千了。电动摇床了,还有婴儿床了。选择的空间太大了。真是难以选择。

宝宝到底睡在哪里呢?是摇篮椅呢?还是婴儿床呢?

第一应该是电动摇篮椅,适应年龄为0-12个月,尺寸为 59*63*73cm。采用高强度环保ABS塑料 。坐垫采用的是含棉量达80%的TC布和毛绒布拼接而成的。采用了一键释放安全带,同时在扣具位置采用保护套,保护宝宝皮肤不受摩擦。摇摆固定开关锁住的情况下,必须将其向上拨起,秋千通电才会摇摆,不使用秋千摇摆时,必须关闭电源,再将摇摆固定开关按下即可。 

宝宝到底睡在哪里呢?是摇篮椅呢?还是婴儿床呢?

第二应该是摇椅秋千,适应年龄为 24个月, 最多是36个月,尺寸为 98*70*95cm 。独家设计旋转玩偶,轻轻摇摆就会启动旋转模式,有效吸引宝宝伸手去抓取,提高宝宝兴趣,训练宝宝视觉发育。根据需要六档自动摆幅速度调节,仿妈妈羊水波动频率,让宝宝感受到妈妈般温柔和逗乐。先进的智能安监室控制面板,6档调控,定时功能。

宝宝到底睡在哪里呢?是摇篮椅呢?还是婴儿床呢?

第三应该是电动摇床 ,适应年龄为0-36个月,尺寸为 115*65*75cm。  搭配定时按钮,定时15、30、45分钟三种,采用安全带设计,可以调节大小,方便固定宝宝,使宝宝不乱动,不乱爬。加厚的烤漆钢管支撑整个摇椅,承重达到24公斤以上,宝宝在椅子上怎么摇怎么玩耍都不会有问题。四个支撑脚均用防撞耐磨的圆滑材料,边角圆润,杜绝安全隐患。

宝宝到底睡在哪里呢?是摇篮椅呢?还是婴儿床呢?

第四应该是婴儿床 ,适应年龄为 0-6岁,尺寸为 1110*640*30mm。 超大独立工型摇篮,轻稳晃动如同妈妈的怀抱。婴儿床模式床板离地面52CM。游戏床模式下移床板离地面25CM,高护栏的保护,给宝宝一个自由的玩耍空间。还有床板加长模式,可加长至150CM,可做置物板使用,也可满足宝宝成长身高的睡眠需求。

婴儿床的品种种类也是挺多的,你是一步到位,还是随年龄增长而购买呢,那就是你选择的问题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婴儿床摇篮床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